漫步荒野

乘月而来

20:37

夜中出门 晚风徐徐 花枝低垂下一缕晚香玉的香气——是自个身上的 这里开不出那种奢香朽败的花
经常有这样的时刻 走在路上突然被“现实”两字压得喘不过气来 十七岁了 明年即要成为彻头彻尾的大人 这么一想真是令人绝望
十七岁的我带着十七岁依旧懵懂的眼光去看那些隔一段时间就会变得陌生的问题 感叹从前的懵懂  又思及 明天的我也会对现在这个时刻的我这样感叹
一切都在变化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是这样吧 上下求索 饥饿颓废紧张忧郁焦虑无助 是常态 不是可以一次性迈过去今后就得以解脱的关卡
会不会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会不会变得世故 无聊 为生计存活 碌碌一生
我不知道 但是有人告诉我 不用害怕
真诚为上

评论(2)

热度(1)